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痛心!兒子持棒毆人「全身是血」去年開特斯拉撞車

羅時豐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語歌王羅時豐的小兒子捲入社會案件,涉嫌與多名友人毆打一名男子,把對方打得全身是血鬧上警局,其實去年羅時豐的么兒才因為開媽媽的特斯拉出門,車禍連撞九輛機車鬧上新聞。

對於兒子再次捲入社會案件,昨天羅時豐已在社群致歉,認為家庭教育是社會的根本,「因近年給予孩子的陪伴與時間少了許多,身為父親的我需要再多加油!唉,人生好難啊!」

而羅時豐過去帶小兒子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翻出,當時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,只希望孩子不要學壞,從來不要求兒子的成績,「我是屬於那一種,考好考壞都沒關係啦,對不對是不是?小孩子乖就好啦,他不會學壞就好了。」透露在家多是扮演「白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