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砸4千萬賣牛肉麵 棒球王子巧遇鹿希派被招待全說了

「棒球隊情歌王子」劉維哲進軍歌壇。(彌聲Mixing Studio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棒球隊情歌王子」劉維哲今(19)日露面宣傳,宣布開唱消息,他在餐廳巧遇了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,除了送上自己的新專輯給前輩,還嘗鮮吃了鹿希派招待的牛肉麵。

吳宗憲前陣子砸4千萬買下熄燈多年的「老唐牛肉麵」,並在台北東區的無聊咖啡開設新店,交由兒子鹿希派掌管,劉維哲今天在餐廳遇到了鹿希派,搶先試吃後驚呼:「真的很好吃」。

劉維哲巧遇鹿希派,大讚牛肉麵很好吃。(翻攝IG)

劉維哲從國小到大學都是棒球校隊,卻沒忘情當歌手的夢想,他在高三首次嘗試詞曲創作,推出畢業歌廣受同學喜愛,他說:「那時候我就發現,原來自己寫的歌被人家喜歡是一件這麼有成就感的事情,我就想要一直持續寫歌感動人。」

學生時期劉維哲就四處參加歌唱比賽,還有「小周杰倫」的稱號,唯獨父親相當反對他當歌手,一度鬧了家庭革命,氣得負氣離家。

劉維哲透露,近年跟家人關係有好轉,其實父親私下很關心他,甚至安排他到公司尾牙演唱,「爸爸的同事都蠻喜歡的,他很享受公司同事對我的讚美,他很有成就感。」

劉維哲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情歌方程式》,專場巡迴演唱會11月起正式展開,場次包括台北、台中及新竹,詳情可至劉維哲Facebook官方粉絲團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