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300坪咖啡廳不賣了!吳宗憲砸4千萬買牛肉麵 曝鹿希派接管進度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日前砸4千萬買下去年熄燈多年的老店「老唐牛肉麵」,並在台北東區無聊咖啡裡開設一家,且店面由兒子鹿希派掌管,今(18)日「Sandy」吳姍儒出席私密處品牌一日店長,透露鹿希派相當認真地學習中。

Sandy開的「無聊咖啡店」也開始賣起老唐牛肉麵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Sandy透露鹿希派近期雖然有兩檔節目拍攝中,但仍會抽出空檔學做牛肉麵,還有特地南下偷師,看老闆秘笈時原本怕記不住要用錄影,不過師傅要求他只能用紙筆抄下。

而目前由Sandy開的「無聊咖啡店」也開始賣起老唐牛肉麵,不過過去疫情時曾動念要賣掉300坪店面,據悉將出售5億元,Sandy坦言原本當時已經和買家談好價錢,不過因為買家移民出國,後來不了了之,至於吳宗憲過去曾說,店面之後會留給她,她則好笑直呼:「他沒跟我說,其實他可以實際一點,包100萬給我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