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難怪國慶一片沉默! 赴中藝人天價片酬大公開

張鈞甯(左至右)、許光漢、陳妍希赴中拍攝影視作品片酬公開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影視行業發展得比中國早、也曾經非常火熱,為何近年台灣藝人紛紛轉往對岸發展呢?近日有網友翻出演員在台灣與中國的演出價碼,驚人的差距讓她直呼「如果是我也選慶祝中國國慶日」。

《BEAUTY美人圈》之前有整理過藝人的片酬,參與台灣戲劇的演員中,以林依晨一集40萬元居冠,其次是吳慷仁、賈靜雯、邱澤的30萬。至於曾在金鐘獎兩度奪下戲后的鍾欣凌,飾演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一集約8萬元。

參與台灣戲劇的演員中,以林依晨一集40萬元居冠。(資料照;記者陳奕全攝)

不過這樣的片酬與中國相比,可說是小巫見大巫,就以紅遍亞洲的許光漢來說,在拍攝《想見你》一集酬勞僅5萬元,成名後中方給的電影片酬高達900萬元台幣。至於其他演員,如陳妍希拍攝一集陸劇,可拿到100萬元台幣,張鈞甯一集片酬也有近730萬台幣。

許光漢成名後中方給的電影片酬高達台幣900萬元。(資料照;記者陳奕全攝)

相關消息在Dcard引發討論,網友見到價碼上的差距後,直呼「說真的,如果有台灣人在對岸紅了能夠領這些錢,我也是會祝福他們」、「有時候真的不能說明星舔共啦,給的實在太多了,正常人都知道要選哪邊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中國有限制外匯轉出,在當地賺的錢很難帶到國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