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護理師女神」高鐵上脫胸罩! 「兩點全現形」23秒片網瘋傳

謝侑芯在高鐵上脫胸罩,作風大膽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,曾擔任過護理師因此有「護理女神」的封號,之後轉行經營直播、YouTube頻道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辣照的她,日前上傳一支在高鐵上示範不用脫衣服就卸下胸罩的影片,吸引萬名網友朝聖。 

謝侑芯日前在IG上傳一支23秒的影片,文中表示自己在分享「多數女生都會使的詐術」,可見正在搭乘高鐵的她身穿水藍色貼身洋裝,U型低胸設計讓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對著鏡頭甜笑後,下一秒便開始隔著洋裝將胸罩脫下,當她把胸罩從洋裝中拿出來後,胸前兩點也瞬間現形,讓不少網友看的鼻血直流。 

事實上,謝侑芯作風大膽,先前才發生到歐洲遊玩,在法國巴黎羅浮宮穿上黑色薄紗Bra拍照,被當地警察關切,如今在高鐵上脫下內衣,讓粉絲大讚性感外,更驚呼「太扯啦都不會被發現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謝侑芯 Iris(@irisirisss168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