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德馨6年情斷!廣宏一證實:年初和平分手

德馨、廣宏一(左)2021年合體出席公益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德馨和名廚廣宏一交往近6年,一路分分合合,廣宏一2年前還公開指責德馨對他說謊,斥她南下工作,其實去陪酒,讓經紀人趕緊出面澄清,後來發現誤會一場,兩人還合體賣年菜,為廣宏一撕下恐怖情人標籤,沒想到這段感情仍走到終點,廣宏一表示今年初兩人就已經和平分手,宣告感情正式畫下句點,文末標註德馨,但德馨並未回應。

廣宏一證實和德馨情斷,但他寫道:「我喜歡妳,因為妳是唯一可以在睡前逗我笑的女人。我好喜歡妳,因為妳會在我哭泣時,假裝忙碌沒看到我眼淚的人。我很喜歡妳,因為我遇到好多不好的事,但有妳在,總是比較變得好很多。儘管我喜歡妳,但經過這些年我們漸發現,每一次相遇的地方,已經變得不一樣了。」

最後廣宏一稱2人已和平分手,「其實,今年初我們就已經和平分手了!這個社會不缺批評和責備,但也缺少了很多正念與鼓勵。她與我,在顛沛中以飽經滄桑,現在也許最好的擁抱就是放手。最大的難得就是我們愛過,也起起落落!希望能祝福她與我。」不少粉絲安慰:「說得出祝福彼此就是最大的祝福」、「愛過就值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