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初登百岳「突破尺度大解放」 情緒崩潰破口大罵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莊凱勛、鍾瑶、魏蔓、黃遠、高志今(2日)出席三立實境節目《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》首映記者會,與主持人雷艾美、蕭志瑋、楊盛堯、黃仕傑大談錄影甘苦,蕭志瑋、雷艾美登百岳一度因缺飲水而喝尿,魏蔓爬南湖大山情緒崩潰大罵主持人,還被指是此趟的最大負擔。

《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》首播,莊凱勛(上排左起)、松野高志、黃遠、魏蔓、鍾瑤、MAX(下排左起)、八弟、雷艾美、黃仕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節目挑戰無極限的旅程,讓來賓吃足苦頭,黃遠在北大武山遇上今年最大的梅雨,連續兩天的午後陣雨,下到山徑變成小河流,在負重又重,體力透支之下,他的雙腳第一天就嚴重抽筋,然而第二天前往北大武山的路途上,更因為腸胃不舒服,全身發軟,嘴唇都發白,只能緊急撤退。

《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》首播,MAX(左起)、八弟、雷艾美、黃仕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魏蔓挑戰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岳,為了成功登上台灣五嶽之一的南湖大山,事前準備了3個月,一登山就讓她整路哀嚎不斷,從一開始還能背著大背包,到最後只能換小包,沿途不斷喊:「製作團隊都是瘋子,怎麼會來這麼危險的地方。」她表示因為自己怕高,連艾美都說她是最大的負擔,她當時匍匐在地上爬,且旁邊就是懸崖,結果楊盛堯、黃仕傑要她站起來用走的,她很怕自己一起身就把其他工作人員撞下山,在情緒崩潰的情況下,破口大罵:「你們走!」

6天5夜的行程中,魏蔓獻出人生首次野外大號初體驗,笑說是突破尺度,坦言原本排便都很順暢,結果上山的前4天疑因太緊張,出現便祕的情況,但因楊盛堯做的伙食實在太好吃,她不禁心想:「我都已4天沒上,還要這樣吃下去嗎?」

《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》首播,松野高志(左起)、魏蔓、鍾瑤、莊凱勛、黃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來自日本的高志曾爬過日本的富士山,在上雪山的路途上,越走臉色越蒼白,都是他的哭坡,幾乎都是含著淚才走上每個陡坡,也因為是第一次爬台灣百岳,特地準備了行動糧,他只帶了一袋吐司,卻因為跟大家分享,第一天就把自己的糧食吃完,又不好意思跟別人說,餓了肚子好久,決定跟蕭志瑋求救,沒想到竟被蕭志瑋惡整,將山羊屎謊稱是巧克力,他還真的乖乖吃下,談起這段回憶,高志笑說:「他們說是巧克力,結果是大便,那個超苦的,而且一直卡在我的牙齒裡面,我吃了小小一顆,一開始以為是濃郁的可可,吃了後覺得這個苦不是可可,是大便的味道。」

鍾瑶此行派到蘭嶼,這次要揭開世界級潛點「八代灣沈船」的神秘面紗,來到蘭嶼就像回到她的家一樣,對蘭嶼是熟門熟路,一到水裡就像美人魚,當地的原住民都像是她的鄰居長輩,每個都能打招呼,來上一杯絕對不是問題,而擅長潛水的她,更帶我們前往她的秘密潛點「尋找花園鰻森林」,深潛40米記錄下八代灣沉船最美的畫面,鍾瑶更開卡車帶全組夜遊跳港,喝完酒再繼續探險,她笑稱這次沒形象的模樣都被拍下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