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未來少女》曹晶晶練舞、學業拚滿分 目標進「美國醫學院」

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,姪孫女曹晶晶表演舞蹈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(日)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「圓夢成真: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」,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,好友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、陳鴻以及姪孫女《未來少女》的曹晶晶都特地到場支持。

曹晶晶特別為曹金鈴獻舞做開場表演,當曹金鈴被問到會為她打幾分?她則笑回是95分,之所以沒有滿分是因為還有進步空間,也稱讚曹晶晶相當認真有天分。

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,曹金鈴與姪孫女曹晶晶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曹晶晶目前就讀高一,是《未來少女》的忙內團「薄荷水晶」成員,除了在節目上表現亮眼外,她課業也沒有落下,透露目前有預修大學等級課程,去年AP考試滿分,目標是美國大學醫學院或是生物學系,平常就會利用時間,像是在做校車時把功課寫完、下課再去練唱跳。

至於是否曾因酸民留言走心?曹晶晶坦言自己每則留言都會看,而批評的留言基本上分為兩類,一種是覺得她服裝髮型不ok,另一種則是表情不好、跳舞跳太大力,「妝髮不是我能控制的,但表演上我都會努力去做改變,也非常感謝在這一堆負面留言中,有粉絲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 。我發現自己要很enjoy舞台表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