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佑星告誡4歲愛女「不能一直抱抱」 女兒秒回好...結局神反轉

林佑星向女兒心理建設,以後沒辦法一直抱對方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藝人林佑星再婚5年,老婆小妏10月將迎來第3胎女兒「阿朵」,他也陸續給女兒「小花」心理建設,告訴她妹妹出生後行為上要更加獨立,他原先以為小花把一番叮嚀聽進腦袋瓜,沒想到,下一秒女兒的回覆讓他哭笑不得。

林佑星老婆預產期在10月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佑星在社群透露,隨著老三預產期逼近,他也陸續給4歲女兒小花心理建設,由於小花喜歡給爸爸抱、不喜歡走路,林佑星便對女兒說:「等阿朵生出來,她可能會跟妳一樣需要爸爸一直抱著,這樣我就沒有辦法抱妳了唷」女兒聽完爽快答應:「沒關係啊,我可以抱阿朵⋯」

林佑星聽到女兒回答後,難掩感動再三確認,還稱讚女兒懂事,會當爸爸媽媽的小幫手。孰料,小花話鋒一轉接著說:「然後你再抱我」別出心裁的答覆,害他白白感動,不禁自嘲:「哇勒⋯⋯⋯還真孝順!看來要再練壯一點了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