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卡提諾狂新聞》成絕響! 宣布停播釋最後一集「不會再見」

《卡提諾狂新聞》今日宣布停播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卡提諾狂新聞》開播7年多來,以詼諧譏諷的敘事方式,每周於YouTube更新一周大事,擁有破百萬訂閱,卻在今(16)日拋震撼彈,釋出最後一部影片宣布停播,社群和影片湧入萬名粉絲跪求「不要走」。

《卡提諾狂新聞》最後一集觀看數不斷攀升。(翻攝自YouTube)

卡提諾狂新聞在臉書和YouTube同步表示「狂新聞最後一集,狂新聞下週不會再見」,突來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,紛紛留言:「不會哭,但是一定會失落,謝謝狂新聞,給我歡笑的每個星期六,期待東山再起」、「謝謝狂新聞給我滿滿的歡笑」、「感覺好快,從第一集追到現在,沒有一集是不好笑的,我也從18歲的大學生變成25歲的社會人士了」、「不可能,狂新聞天下無敵」

至於停更原因除了因為頻於嘲諷政治時事,多年來收到不少檢舉,影片黃標的情況下,得不到任何收益,拿到百萬訂閱後,甚至連獎牌都還沒收到,而最主要原因則是「資金不足」。在影片最後《卡提諾狂新聞》問觀眾:「我是好新聞嗎?」,接著說:「不!老天鵝才是」,儘管到了最後仍不忘詼諧作風,讓觀眾好好道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