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討論度高 網嘆「這女角」為最大敗筆

真人版《航海王》中,網友認為還原度最低的角色是虹子。(Netflix提供、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動漫《航海王》(原名:《海賊王》)近日由串流平台網飛(Netflix)翻拍成真人版,而開播後果真吸引廣大迴響,沒想到,其中又爆出選角問題,讓網友直呼與《小美人魚》根本同樣問題。

網友認為虹子的真人版演員與動畫差別甚大,引發關注。(翻攝自臉書)

真人版電影或影集的選角,一直都是被劇迷們討論的焦點,其中《航海王》的女角「虹子」竟然找來與原著形象差別甚大的女演員來飾演,讓眾多網友開始討論,認為《航海王》真人版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此處。

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女主角演員海莉貝莉,被網友議論。(迪士尼提供)

《埃及豔后》的選角遭到眾多考古學家駁斥。(翻攝自IMDb)

而真人版選角問題不只《航海王》被拿出來討論,前陣子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莉(Halle Bailey)飾演,該片尚未上映就掀起眾多討論;而網飛的影集也不是第一次鬧選角問題,《埃及豔后》(Queen Cleopatra)選用非裔演員愛黛兒(Adele James)詮釋克麗奧佩脫拉七世,遭埃及當地學者及考古學家批硬要「政治正確」扭曲事實,評價僅有1顆星,更有埃及律師以「竄改歷史」要求下架,該片成績相當慘烈。

☆相關新聞☆

【《航海王》索隆撞臉潘若迪!全網炸鍋:建議掛眼科】

【王子和採棉花女工?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再起「黑奴議題」】

【Netflix史上最爛片!《埃及豔后》硬要「政確」 評價僅1顆星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