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莉莎莎租房遭拒「X的,做網路行銷錯了嗎」 網反站房東立場

愛莉莎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愛莉莎莎頻道及副業經營有成,日前透露希望租一間房將工作和生活分開,但礙於不想公開身分,都僅回答是做「網路行銷」的工作,因此被拒絕後無奈抱怨「X的,做網路行銷錯了嗎?」

愛莉莎莎27在臉書發文透露,最近想新租一房將工作和私生活分開,希望能夠提升工作效率,而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房後便打電話給房仲,由於不想公開身分,遇到每一個房仲都僅說自己是做「網路行銷」,但被告知「房東有安全疑慮 不接受做行銷的,因為可能是什麼虛擬貨幣,詐騙的」。

愛莉莎莎抱怨近日想租房卻遇上窘境。(翻攝自臉書)

愛莉莎莎表示,儘管強調自己是有合法登記且網路上都查得到,也都還是被拒絕,對於這樣的狀況,她感到不解抱怨「有夠先入為主+老古板,一定要當醫生還是老師律師才能租房是不是?」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,4年前也是因為相同原因從租房轉而買房。

相關新聞: 才花4000萬買房 愛莉莎莎賣包「籌錢買車」出面解釋了

愛莉莎莎最後無奈地說,「恭喜你們失去一個極度正派,不抽菸 不養寵(很多房東介意這兩點),會把你房子打理的乾乾淨淨,還會幫你做免費風水鑑定 ,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家風水很好,而且搞不好免費幫你裝潢的好房客,X的,做網路行銷錯了嗎?」

相關新聞: 愛莉莎莎半夜癢到睡不著!竟因這症狀所苦 狼狽模樣全曝光

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認為可以理解房東的疑慮,且現在一樣有許多合法登記但卻是詐騙行業的案例,「其實現在怪人真的很多,有些房東真的也是很無奈只能保護好自己」、「畢竟前車之鑒太多了,且妳又不公開身分,直接堂而皇之怪房東是否也不太合理?」、「人家也得保護自己,還是直接亮出大名比較快~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