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節目「硬拗不成」反惱羞?怒嗆導播竟遭反擊

乃哥(右)一直堅持自己的判斷是對的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由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張文綺、徐凱希、籃籃、巫苡萱共同主持,日前邀請來賓洪都拉斯、蔣偉文、徐小可、林俊逸、陳大天、宇珊、賀瓏及胡祖薇上節目挑戰。

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自己睽違九年再出新專輯,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,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:「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,我也是唱快歌的。」一旁的曾國城卻突然驚呼一聲,彷彿忘記陣子張文綺才剛義氣相挺為曾拌麵的實體麵館開幕站台,當時兩人還一起在台上熱唱,秒被張文綺回嗆:「我還有去你的場唱!」場面相當爆笑。徐乃麟見狀還加碼笑虧曾國城:「她(張文綺)現在只是這樣嗆,過兩年就給你巴下去了。」幸災樂禍的模樣逗樂所有人。

徐乃麟(右)吐槽曾國城小心日後被晚輩報復。(華視提供)

進行單元「易字遊戲」時,徐乃麟轉轉盤,轉到難度最高的地獄數字五,但因指針鄰近四個字的邊緣、微微偏向五個字的色塊邊緣,令徐乃麟不服、狂喊:「在中間線必須重轉!」不斷硬拗,最後經導播回放檢視後、確認眾人判斷無誤。未料,這位不懂得什麼叫「放棄」的男人,執意起身走向拍到關鍵畫面的攝影機位置親自驗證、繼續喊著:「可不可以請導播下來?」引來敵隊紛紛跟上前去湊熱鬧跟著看,最後拗不下去的徐乃麟只好假裝惱羞成怒樣:「沒關係啦,我知道導播對我都有意見啦!」惹得導播暗場燈示反擊,這意外的小插曲,簡直笑翻所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