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遊86歲生日收千萬藍寶石!羞曝夫妻情趣「老公夜夜跪床邊」

周遊跟李朝永在台上大方獻吻。(記者傅茗渝攝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資深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24日迎來86歲生日,昨(20)日在星靚點花園酒店提前暖壽。「鳥來嬤」吳敏、紀露霞等人皆為座上賓,現場眾星雲集。今年也是周遊與愛夫李朝永45週年的寶石婚,李朝永牽起阿姑的手,兩人在台上獻吻,大方曬恩愛。

談及生日願望,阿姑笑說,能將大家齊聚就是最大的願望,她堅持不收禮,能夠與老朋友相見歡對她而言就足矣。阿姑開心亮出手上的紅寶石鑽戒,上頭10顆鑽石象徵著「十全十美」,而李朝永今年也將送上價值千萬的藍寶石給周遊當生日禮物,雖然目前還沒送到愛妻手上,但被問是否價值千萬?他靦腆地點了點頭。

周遊慶86歲生日,與丈夫李朝永迎寶石婚。(記者傅茗渝攝)

生日會上,阿姑「舊事重提」丈夫出軌一事,笑說李朝永每晚還是得跪在床邊,已經跪了6年之久,李朝永急忙笑說:「這是愛的表現。」夫妻倆依舊每晚共枕眠,還會抱著彼此入睡,周遊也不忘告白:「他真的對我好的不得了。」

夫妻倆透露全家9月底將到泰國清邁旅遊,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間,被問及身體狀況,阿姑表示自己健康無虞,現在更迷上「追劇」,近期看了不少台劇跟陸劇,也自豪夫妻倆比同齡人看起來年輕,但話鋒一轉阿姑感嘆9個兄弟姊妹都已相繼離世,「大家要珍惜每一分、每一秒。」更表示自己若能活到100歲,就要舉辦郵輪慶生,帶著大家環遊世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