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氏兄弟會拆夥嗎?瑋瑋認了「回家零互動」 爭吵狀況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黃氏兄弟」的瑋瑋今天在台北舉辦簽唱會,由於天氣太過炎熱,有工作人員當場被熱暈,讓瑋瑋看了很擔心,他表示是自己的工作人員,目前狀況OK,收工後會好好關心對方。

瑋瑋推出全新EP《Pull n' Push》,他笑說:「最近真的是忙到像我的主打歌一樣,希望一週有八天!」近來特別為了主打歌《一週天八》編了可愛簡單的手勢舞。

黃挺瑋簽唱會,哥哥「哲哲」黃雍哲(右)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挺瑋簽唱會,哥哥「哲哲」黃雍哲(右)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天在簽唱會上,哲哲站台力挺弟弟,有歌迷擔心他們會拆夥,對此,瑋瑋表示:「哥哥想往微電影發展,我則喜歡唱歌,彼此都很支持對方。」

黃挺瑋簽唱會,哥哥「哲哲」黃雍哲(左)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成了歌壇新人是否擔心被酸民攻擊?瑋瑋苦笑稱:「還好有當了6年的YouTuber,心臟比較強大一點」,而哲哲也是全力為他打氣,認為機會得來不易,要更認真把握。

外界好奇兄弟倆感情好嗎?瑋瑋透露彼此工作都很忙,回到家後幾乎沒有交流,更希望有自己的空間,坦言因為工作長時間相處,真的很容易吵架,慶幸已找到了溝通方式。

黃挺瑋簽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瑋瑋更招認,每次吵架都是他先道歉,因為哥哥是公司決策者,會尊重哲哲的想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