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蓮花樓》成毅爆秘戀同劇女星!「4大巧合曝光」 公司回應了

成毅與同劇女星吳施樂傳戀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演員成毅有「零負評男神」之稱,他演出的作品《琉璃》、《沉香如屑》、《沉香重華》、《山河月明》,最近更以《蓮花樓》登頂大勢代表。不料。網路瘋傳他祕戀同劇22歲女星吳施樂,對此,成毅經紀公司出面否認。

成毅、吳施樂共同出現在同一個城市。(翻攝自微博)

成毅、吳施樂被發現8月有4天出現在同一城市,分別是北京、浙江與湖南,行程過度重疊遭疑秘戀可能,更多次被發現穿著情侶款服飾或同款潮牌。而成毅生日當天,吳施樂疑似隔空傳情發出7顆愛心,兩人過去也分別推薦過歌曲《Porto girl》,種種巧合引發網友聯想。

吳施樂在成毅生日時發出愛心,遭疑隔空傳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成毅經紀公司歡瑞世紀發表聲明,表示:「近期有部分網路用戶、自媒體等以無端猜測、編造等方式,發布、傳播、炒作關於成毅先生情感狀況的信息。本公司在此明確澄清,上述信息的內容純是虛假,且已經給成毅先生造成了一定困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