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神似昆凌網美 台東全裸泡野溪溫泉

外國網美Valerie感嘆台灣山水之美,人文敦厚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一名神似周杰倫妻子昆凌的外國網美Valerie,近來發布一影片,讓人驚訝她不但隻身台來造訪各地美景,還被台東「轆轆溫泉」吸引,忍不住全裸下水,秀麗風景加上曼妙身材,吸引超過125萬人點讚。

Valerie跨海來台拜訪了不少地方,都是一個人,她先搭火車到台東,接著在池上住了一碗,隔天舉紙牌「搭便車」,最終有好心人帶她抵達台東秘境「轆轆溫泉」入口。Valerie經過將近3小時的叢林徒步,看到溫泉溪流,清澈的溫泉水搭配天然美景,讓她忍不住興起「全裸泡湯」的興致,下水之後她稱讚不已。

Valerie開心享受台東野溪溫泉。(翻攝自YouTube)

當晚Valerie在此處紮營,帳篷旁邊就是野溪溫泉,讓她一整晚都全裸想泡就泡,並且生火打理餐點,因為太舒服了,Valerie決定順勢攻上「凱翁大峽谷」,看到整個山谷溪流都冒著溫泉裊裊煙霧,她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又全裸下水,並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激動落淚:「你(轆轆溫泉)給我好多」。

Valerie事後表示:「誰能想到台灣可以如此美麗?它可能是有史以來最被低估的國家。不僅在自然方面,而且人們的友善程度也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