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圭賢成劉在錫師弟!新東家送上「新員工證」嗨翻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的成員圭賢確定加入經紀公司Antenna的行列,成為劉在錫、李孝利等人的師弟。

Antenna在今(7)日正式宣布,與圭賢簽訂了專屬合約,「最近我們與Super Junior的主唱兼抒情歌手,以及活躍於綜藝節目的圭賢簽訂專屬合約,我們將積極支持圭賢在各個領域的活動。」公司也請大家支持全新出發的圭賢。

圭賢與Antenna簽約,成為劉在錫的師弟。(翻攝自IG)

另外,官方也公開圭賢新的IG帳號,以及新的形象照,令粉絲期待不已。Antenna員工也特別幫圭賢準備歡迎會,送上蛋糕,慶祝他的到來,圭賢拿著全新員工證嗨翻,也承諾會繼續努力奔跑。

根據《Dispatch》報導,隨著圭賢的加入,可望在娛樂、綜藝有著加乘效果。

新東家為圭賢準備驚喜歡迎派對,還送上新員工證。(翻攝自IG)

今年7月,Super Junior所屬的SM娛樂宣布,東海、銀赫以及圭賢僅簽團體約,未來還是會以Super Junior的身分繼續活動,個人經紀約將離開SM,當時就傳出圭賢將與Antenna簽約,而赫海將自立門戶。

赫海在上月底台北見面會上,銀赫也表示,SJ會永遠跟大家在一起,而D&E會走出新的一條路,「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們、支持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