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oyz拾汣茶屋被爆「發票放飲料裡」!網友傻眼:不會再買

網友買「拾汣茶屋」飲料喝到發票。(翻攝自臉書、Dcard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知名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開設手搖飲店「拾汣茶屋」,主打親民價格,各地展店快速,吸引民眾爭相購買。不過近日有民眾用外送點拾汣茶屋的飲料,撕掉封膜後驚見飲料裡頭有完整發票。對此,Toyz在社群做出回應。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用外送點了拾次茶屋(永吉店的愛茘殺殺,起初喝起來都沒有問題,也稱讚飲品味道不錯,豈料撕掉封膜後,發現有一坨軟軟的東西泡在剩餘的飲料裡,仔細一看竟是完整發票,讓網友直呼以後不會再買了。

Toyz轉發聲明做出回應。(翻攝自IG)

拾汣茶屋社群聲明,總部對此高度關注並立刻調閱相關畫面,仍無法找出發票掉落的原因及時間點,作為一個新品牌,他們對於品質管控非常謹慎,遇到客人反饋都會積極處理以及補償。對於顧客身體上的不適深感抱歉,希望能夠聯繫原文作者,以便雙方親自確認當天製作過程。

老闆Toyz也轉發聲明,大喊「素不素(是不是)有人在加水」,不過網友澄清自己並無意圖,只是覺得現象罕見因而分享,感謝大家關心及拾汣茶屋嚴正應對的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