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全說了!痛哭自揭毀滅性爆料:我自己搞砸的

提到這兩年留在身邊支持自己的朋友和工作夥伴們,羅志祥(中)激動淚灑舞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「EVOLUTION演唱會」,今天是他44歲生日,他與媽媽、歌迷一起慶生,情緒滿溢的他主動談到遭前女友周揚青「毀滅性爆料」的人生低潮,激動淚灑舞台。

對於歌迷的支持,小豬跟所有粉絲致歉,「我真的要說聲對不起,你們愛上我可能很偏頭痛,從以前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情,謝謝你們相信我。」隨後表示不解釋,不代表就應該要被定罪。

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(左)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「EVOLUTION演唱會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豬準備要演唱《鬧翻天》之前,再次感謝最重要的經紀人小霜,他激動說:「謝謝妳,這兩年妳辛苦了,我也辛苦了,其實有很多話想說。」話還沒說完就激動到痛哭失聲。

小豬回憶從出道到現在,發生了很多事情,從不紅時沒錢吃飯,小霜始終是最支持他的人,這兩年他身邊有許多人離開,「我不會去怪他們,但是我很感謝,所有在身邊留下來的人,謝謝妳小霜,謝謝妳一直對我不離不棄。」

羅志祥用「精彩表演」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提到因為緋聞重創的事業,小豬談到:「我自己搞砸的,我重新再站起來就好,不管別人怎麼說我,我成功的要件就是不要臉、不要臉、不要臉。」在舞台上懺情自白。

小豬最後還拜託媒體朋友,不要再提2020年的緋聞事件,忍不住笑說:「拜託,已經過了3年了,不要再寫什麼2020年毀滅式什麼的,都過了,我求你們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