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木曜4》節目傳全面停播?邰智源、KID動向曝光

《木曜4》主持群將不會有異動。(翻攝自YT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開播至今9年多,以「一日系列」為人所知,近日爆出幕後團隊出走潮,今(18)日《木曜4》老闆Eric再次宣布將暫停每週四YouTube直播和麥卡貝平台的直播節目,雖然粉絲們哀嚎聲不斷,但節目並非全面停播,每周四都還是會有影片更新。

Eric在社群上宣布會暫停直播,但每周四的節目還是會照常更新,意即一日系列不會因為直播暫停而停止,至於Eric提到新的木曜企劃,預計在九月上架,這也將是全新的系列。

據消息人士透露,目前錄影行程如常,至於網路盛傳主持群恐怕會有異動,據悉,主持群維持不變依舊是「六大金剛」邰智源、KID、坤達,溫妮、泱泱與阿部瑪利亞等人。

節目元老邰智源在木曜出現出走風波後沉寂至今,據悉目前錄影狀況一樣如常,被網友盛傳會「第一個出走」的KID,經紀人也回應表示,確實有收到直播暫停一事,「目前原訂的外景拍攝都還是正常喔。」

相關新聞︰

《木曜4超玩》再拋震撼彈! 直播全停掉超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