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玟成傳奇 CNN狂讚:打破亞裔美國人的界限

CNN報導李玟打破亞裔美國人的界限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華語歌壇女歌手「CoCo」李玟昨(5)輕生逝世,國際各大媒體也相繼報導,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李玟被讚「打破亞裔美國人的界限。」

CNN報導指出,李玟在香港出生、美國長大,高中畢業後回到香港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出道,在1990年代,她的音樂就十分前衛的融合嘻哈和R&B的元素,她不只在亞洲地區火紅,就連歐美地區都相當喜歡她,更因此在1998年受邀成為迪士尼動畫《花木蘭》的國語版配音。

除此,CNN也提到,真正讓李玟全球爆紅的,是在2000年替李安導演的電影《臥虎藏龍》演唱主題曲《月光戀人》,該曲橫掃美國各大頒獎典禮,更因此受邀至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獻唱,CNN表示:「李玟打破了亞裔美國人的界限。」更認為李玟在全國樹立了良好的年輕女性榜樣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☆安心專線:1925

☆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☆張老師專線:1980

李玟逝世震驚全球 他悲痛:絕對不會被歌迷遺忘

歌后A-Lin也是粉絲⋯李玟逝世太震驚:發抖著聽妳的歌

謝謝李玟!呂秋遠喊話「還在跟自己賽跑的朋友」:我們都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