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轟陳建州「壞透了」 贊聲大牙不要怕:老子修理他

吳子嘉(圖右)上電視節目公開呼籲大牙,有事情願替大牙出氣。(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11年前趁著赴香港錄製節目,對同行女星「大牙」周宜霈撲倒求歡,此事爆出後名嘴吳子嘉忍不住痛罵黑人壞透了,還透過節目叫大牙不要怕,並表示:有事情,老子修理他。

目前訴訟纏身的吳子嘉說,自己被前總統馬英九告、被陳時中告,都沒人開口要求賠償千萬,身為「被告專業戶」的他認為黑人大鯨魚欺負小蝦米,靠著事情發生在11年前,蒐證困難,對大牙進行輾壓,所以讓他十分氣憤。

對於求償千萬一事,吳子嘉氣到甚至爆粗口,並以自己被告的經驗說,根本不可能判千萬,現在行情頂多十萬。旁邊一同錄影的人提到陳建州背景硬,吳子嘉嗤之以鼻說:誰管他背後王家、李家、陳家。他就是看不慣陳建州違反道德,卻刻意以巨額求償的告訴,讓同樣被欺負的女性不敢出聲,這種行為可能造成這波MeToo運動斷掉的風險,故願挺身而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