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建州發聲了!266字長文駁斥「性騷硬上」:我行事坦蕩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陳建州今遭大牙指控性騷,當時她還是陳建州旗下藝人,提到對方硬闖她房間門要幫大牙「鬆一下」,對此,記者傳訊詢問陳建州本人及經紀人,稍早經紀人也發聲明回應了。

大牙(左)發文指控陳建州。(翻攝自IG)

陳建州稍早透過律師聲明回應,有關大牙所發貼文,內容全然不實,「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。」並在文中表示這是惡意栽贓,並提到當年於香港錄影,「均為團體行動,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,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、全屬虛偽不實。」

陳建州強調自己行事坦蕩,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。

陳建州律師聲明。(經紀人提供)

律師聲明稿全文:

本律師聲明受當事人陳建州先生委任意旨辦理。關於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,內容全然不實,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,並嚴正聲明如次:

當事人絕對支持現今Metoo 風氣,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,呼籲男女性均應保護自己遠離不平等之性對待,是有價值且正面的意義,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、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。

2012 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,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,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,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、全屬虛偽不實。

當事人行事坦蕩,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,但若有不實指控,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媒體資源,實為不妥。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,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