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金馬導演要求赴摩鐵穿情趣內衣 植劇場女星不忍全說了:還把我罵一頓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金馬導演游智煒捲入#MeToo風波,遭控訴性騷、性侵,且受害者已達到30人,「植劇場」出身的34歲女演員林子熙,今(24日)凌晨透過社群限時動態透露,自己8年前也曾被這位「游姓攝影師/導演」私訊邀約拍MV,卻被要求穿情趣內衣去汽車旅館拍攝,沒想到拒絕後反被罵。

林子熙透露自己8年前也曾被「游姓攝影師/導演」私訊邀約拍MV。(資料照)

林子熙表示,當時她拍過幾個廣告和MV,有一天收到「游姓攝影帥/導演」的私訊,「說有一個MV他導,好像外國攝影師朋友來拍。」劇本一開始還好好的,但後來導演便問她尺度,「接著跟我說,要穿情趣内衣跟去Motel拍,我就說我沒辦法喔,他還把我罵一頓,說我新人,給我機會還不懂得珍惜。我都忘記我當下有沒有跟他說對不起了。」

然而近來掀起#MeToo運動,林子熙覺得這件事可能很渺小、很細微,「但我聽到看到好多破碎的靈魂,希望這分享能給他們點點支撐。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