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金明洙退伍回歸韓劇!預告INFINITE完全體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由L金明洙、崔振赫主演的《Numbers: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》,是金明洙時隔兩年多重返小螢幕之作,他透露退伍後收到許多戲劇邀約,但在看過劇本之後,基於這是南韓第一部以會計師為主題的電視劇,再加上對於要飾演的角色也很期待,因此選擇本劇作為復出的第一部作品,並表示:「應該會很有意思」。

金明洙退伍後選擇以《Numbers: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》回歸小螢幕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《Numbers: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》劇情描述只有高中學歷的會計師面對大型事務所的不正之風,以最不像會計師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。

除了金明洙之外,INFINITE成員成烈也有參與演出,兩人在劇中將處於對立關係,金明洙對此回應雖然和成烈很熟,但當演員和當歌手是不同的領域,在演戲時的成烈展現出了不同的面貌,彼此也會對戲劇進行很多討論、互相照顧,所以才有很好的默契。

金明洙(左)、崔振赫聯手推出新劇《Numbers: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》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而關於INFINITE 何時會以完全體回體,金明洙則透露:「我們另有準備,可能會於日後公開,請大家多多期待」。

同樣許久未推出影視作品的崔振赫,在被問到和金明洙的搭配時表示,兩人的角色剛開始經常爭吵,自己的角色原本是個冷淡的人,在遇到金明洙後雖然想幫助對方卻表現得很「傲嬌」,提前預告自己這次的演出風格值得粉絲期待。

崔民秀(左起)、妍雨、金明洙、崔振赫昨出席《Numbers: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》記者會,(friDay影音提供)

崔振赫這次將在劇中與爸爸對立,但其實他和飾演父親的崔民秀10年前曾在《傲慢與偏見》中合作過,因此雖然戲裡不睦,戲外卻是和樂融融,崔民秀不僅在記者會聯訪前的拍照時間搞笑「依偎著」崔振赫,受訪時還稱讚他是「爲數不多、能夠充分創造自己語言的的演員」,惜才之情溢於言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