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學恒告發自己性騷 雞排妹開嗆 律師也酸:「真的很愛演!」

〔記者胡御柔/綜合報導〕名嘴朱學恒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強摟強吻,昨(12)日他自行向台北地檢署「告發自己」引起熱議,對此,鍾沛君在記者會上表示,這是再次證明「他毫無悔改之意」,若覺得有錯就去自首,而非玩這齣司法大戲,不僅當事人不認同,諸多公眾人物也跳出來發聲,表示若真的認錯就應該去「自首」。

藝人雞排妹就直言,朱學恒此舉不過是提供粉絲替他護航藉口,讓國民黨支持者去情勒鍾沛君,更氣憤的表示,「他那篇底下留言區,一片加油應援聲。是在加什麼油?希望他日後性騷擾別人被爆料再勇於承擔嗎?」;而律師吳俊達也表示,「不要玩『告發自己』這種無聊遊戲。」

雞排妹在臉書表示,朱學恒此舉不過是提供粉絲替他護航藉口。(翻攝臉書)

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在臉書表示,「告發」和「自首」的意義和效果完全不同,如果朱學恒真的如他所說願「負起所有責任」,他應該「自首」,且朱學恒的「告發」書狀,不但沒有坦承任何犯行,還寫著「由鈞署之偵查,早日還原事實」,意思就是「鍾沛君說的不是事實」。

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跳出來發聲。(資料照)

對此律師陳孟秀也表示,看到朱學恒到告發自己,「忍不住翻了白眼,真的很愛演」,就是在自導自演一場的「道歉大戲」,其實真是浪費社會資源,沒有必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