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北彩花「只接受粉絲握手」 曝「禁止合照」AV潛規則

河北彩花解釋不合照原因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被台灣鄉民評選為「老婆選擇」第一名,擁有相當高的人氣,備受青睞。她先前在夏威夷被粉絲在路上捕捉,不少人向她打招呼握手,不過卻不能拍照,她也解釋背後原因。

河北彩花表示自己很樂意與粉絲打招呼,並會盡可能滿足粉絲的要求,不過能給予粉絲的最多也只能握手。她也解釋之所以禁止拍照的原因,是因為某些粉絲是透過付費活動才得以與她合照,若在路上遇到就提供合照服務的話,對付費粉絲不公平。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《Play NO.1》表示不只是河北彩花,早些年他在秋葉原遇到剛結束活動的AV女優櫻木凜時,求合照就遭拒,提到並不是事務所太小氣,是因為那會影響到付費粉絲的權益。而河北彩花經紀公司事後也解釋當時要求合照的粉絲太多了,因此才會發出聲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