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女星遇長官性騷 當場反擊「你的手碰到我了」

壞特演唱會記者會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金曲新人壞特?te雙喜臨門,今天宣布8月11日要舉辦「壞特?te 2023 LIVE CONCERT」,9日生日當天還要發行第二張專輯,她今天搶先曝光新歌《Oh!Bob! Where r u》, 打算「以歌徵友」、期待順利脫單。

壞特?te最近看了不少韓劇,因此取「歐巴」的諧音,創作了《Oh!Bob! Where r u》,但是她喜歡的對象不僅限於南韓「歐巴」,「可以替換成任何人,也可以是Gary。」理想型是「專一、 誠信 、懂得溝通」,希望這首歌能幫自己招桃花。

壞特演唱會記者會(記者宋志雄攝)

新專輯《Way Out》寫出對愛的期盼以及當女生如經歷,例如面對空虛感等,她自己則是在試過十幾種追求靈性的方法後,找到了去山上打坐的方式,克服孤獨感, 她坦言:「 這一年來有醒來的感覺,對生活有很多的動力。」她打坐動輒超過七天,不能使用手機 、不能寫字、 不能說話,就是坐著觀察自己的呼吸,放下心中的執念。

她透露剛開始內觀的前三天超痛苦,看著天花板就很想放棄,但是心中想著:「如果打退堂鼓,是不是又要回到都市。」總不能到了山上,卻又要逃離,於是撐了下去,清除很多「妄想」後,她反而可以體會到更多,新歌《Let GO》也是下山後的創作。

至於最近社會上開始重視性騷的議題,她也坦承, 從小到大都會有類似不舒服的經歷,有寫一首歌便是在寫這種感覺,但是探討的是源頭, 認為女生總是被規範了、 總是被期待要去當好女孩,無形中有一點害怕為自己發聲,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敢的說出來。

她經歷過最嚴重的則是在職場上,遇到比自己高位的人,在口頭上、肢體上的越線,但她從小就對類似事件非常敏感,會直接表達「你的手碰到我了、可以離開一點」、「不好意思我要坐遠一點了」,不會壓抑自己的感受。

壞特演唱會記者會(記者宋志雄攝)

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,她則笑說,排歌單一點都不會煩惱 ,「人沒來我才會煩惱。」只要賣完了,就可以開開心心地準備演唱會。門票9日中午12點開賣,請洽寬宏售票以及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