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峮峮不常露奶致「失寵」?話題輸給林襄、李多慧 粉絲抱不平

有粉絲認為中信兄弟象啦啦隊成員峮峮(中)的話題聲量輸給樂天女孩林襄(右)和李多慧(左)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台灣的啦啦隊文化發展越來越蓬勃,啦啦隊女孩也越來越多,近期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的林襄和李多慧(이다혜、Dahye Lee)話題性更是十足,而有網友認為,原先的中信兄弟象啦啦隊「峮峮」吳函峮為女神始祖,現在卻「失寵」,讓粉絲發文打抱不平。

有峮峮粉絲發文替峮峮打抱不平。(翻攝自IG)

一名自稱是峮峮的男粉絲在Dcard論壇上發文「峮峮還算是啦啦隊的頂嗎?」,內容寫道:「看著峮峮跳炸裂舞紅到日本,經歷鬼哥的事情後很心疼她,休息一陣子後開始穩定在綜藝節目露出跟主持,但後續感覺媒體的聲量就變小了!」此男網友更表示身邊朋友說到啦啦隊「不是講林襄,就是在說李多慧。」

峮峮跨足主持界,圈粉無數。(翻攝自IG)

男粉絲認為許多人提到峮峮只有「很可愛」就沒有後續:「不能因為我峮開始不這麼常露奶,就這樣失寵吧?」認為要替峮峮打抱不平:「應該要讓個性更好更有魅力的峮,再被更多人看到!」

林襄(左)與李多慧(右)是近日的啦啦隊話題人物。(翻攝自IG)

此篇貼文一推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得峮峮很可愛,是那種打從基因散發出的可愛,天然A尚好!」也有人分析峮峮和林襄及李多慧的差別:「林襄近期還有樂天出國話題,峮峮啦啦隊被派出國,印象已經是2018年了,然後樂天女孩有關的YT影片確實也非常多,我的感覺李多慧、林襄、籃籃撐起樂天知名度,樂天也給她們在經營上相當多幫助,而峮峮是自己獨撐中信啦啦隊!」議論紛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