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來台灣應援超忙!李多慧用包裝袋沖熱水吃泡麵果腹

李多慧小心翼翼在飯店內吃泡麵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韓籍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、Dahye Lee),自從加盟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後話題不斷,昨她在個人YT頻道以「李多慧在比賽結束後都會做什麼..? 24小時都不夠用.. 台灣日常vlog」為題發布最新影片,引起熱議。

影片一開始,李多慧身在南韓家中,特地買好多零食,以及化妝品要給啦啦隊的同事;接著,她整理完兩大箱行李後,獨自開車到機場,還差點迷路趕不上飛機,來到台灣後,更讓她意外的是,從下機後就陸續有旅客認出她。

拿出從韓國帶來泡麵,李多慧好滿足。(翻攝自Youtube)

隔日到球場,李多慧終於見到另一「女神」林襄,兩人開心地互相稱讚、合影,最讓粉絲注意的是,結束一天行程後,李多慧梳洗完頂著素顏,居然在飯店內泡起泡麵,由於飯店沒鍋子,她只好學韓國軍人,直接用袋子裝熱水沖泡麵,最後暖心吃著帶來泡麵,心中好滿足快樂。

最後,雖有點小失敗,因為水灑出來,但李多慧還是吃得非常開心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開始處 26:23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