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《芭比Barbie》真人版電影 全球粉紅色油漆一度短缺

真人版《Barbie芭比》因搭建全粉紅場景,造成全球粉色油漆一度短缺。(擷取自官方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真人版《Barbie芭比》電影即將上映,美術總監莎拉(Sarah Greenwood)自爆為搭建粉紅世界,用光全球粉紅色油漆,塗料供應商Rosco也證實,確實用光所有粉紅色油漆庫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莎拉曾獲6次奧斯卡提名,她說,芭比所居住的「夢幻屋」從道路、路燈全都是各種粉紅色,整個佈景實在用太多粉紅色油漆,「世界已經沒有粉色了。」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Rosco全球營銷副總裁普勞德(Lauren Proud)證實,整部電影用光他們所有粉紅色油漆,所有粉色油料都被清空。

普勞德提,他們2021年受到德克薩斯州極端寒冷天氣影響,造成油漆材料被凍結受損,當時就有粉色油漆就出現短缺,2022年《Barbie芭比》拍攝期間,又逢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全球供應鏈影響,粉紅油漆無法量產造成供應短缺。

《Barbie芭比》將於7月21日全球首映,導演葛莉塔潔薇(Greta Gerwig)曾說,明亮的粉紅色調才能保持電影美學中「童趣感」, 希望粉色非常顯眼且多到快超過地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