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批日餐廳遭轟 百靈果凱莉逆風力挺

蔡阿嘎赴日拍片惹議,他(左二)和二伯(左一)拍片道歉。(翻攝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outuber蔡阿嘎近期與老婆二伯到日本拍攝「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」,引來網友撻伐,事後下架影片並公開致歉,有網友趁機酸他,Podcast「百靈果News」主持人凱莉則發文逆風力挺蔡阿嘎。

凱莉表示,看完影片後確實有一件事覺得被冒犯,「大家如果去美國玩千萬不要聽蔡阿嘎的建議。」她逆風幫蔡阿嘎講公道話,「有些人覺得蔡阿嘎不夠尊重日本飲食文化,現場拍攝負評雷影片很失禮,但我覺得這次會被炎上成這樣,最大原因還是因為台灣人太喜歡日本了啦!」

「如果是去中國或泰國,甚至是美國拍踩雷影片應該都不會引起這麼多人的靠北」,凱莉還說:「蔡阿嘎不推日本Denny's,但竟然在那邊推薦美國的Denny's。靠X,美國Denny's爆X難吃好嗎!每次去每次生氣,大家如果去美國玩千萬不要聽蔡阿嘎的建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