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3hito》林俊傑金曲串燒16首歌迷耳朵懷孕了!歌詞入AI打造影像動畫

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今晚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壓軸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今(3)晚在台北小巨蛋壓軸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獻唱,一口氣帶來16首經典歌曲組曲,讓全場觀眾聽得陶醉,直呼耳朵懷孕了!

林俊傑將16首經典歌曲組合,歌迷大呼:耳朵懷孕了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被讚為「行走的CD」的JJ,前陣子推出出道20周年的第15張全新專輯《重拾_快樂 Happily, Painfully After》,hito流行音樂獎舞台團隊深知JJ的20年里程碑不僅是回顧,更是需要呈現「絕對」的未來感,特別請JJ提供關於演出歌單的關鍵詞,將這些關鍵詞輸入AI,譜出他腦海中對於歌曲的意境畫面,這也是台灣首次有團隊以AI打造出影像動畫,運用在大型舞台上。

JJ獻唱《江南》、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、《小酒窩》等多首歌曲,搭配現場樂隊及弦樂的演奏,讓壓軸演唱感動所有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