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蘿莉塔拿「網友批評」製造節目效果 詹惟中走心擺臭臉

蘿莉塔分享曾經不小心惹怒詹惟中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人與人之間時常發生誤解,藝人蘿莉塔近來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上,透露曾為了做節目效果,笑虧命理老師詹惟中算命不準,怎料真的讓對方走心,是在她誠心道歉後,事件才落幕。

詹惟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蘿莉塔表示與詹惟中曾在節目上比賽辯論,想到先前有看到網友留言,批對方算命不準、看風水不認真,後來就把它拿來當攻擊詹惟中的哏,預期能順利製造節目效果。怎料後來詹惟中大走心,一直到錄完影都擺臭臉,小S也知道他最經不起「不專業」的玩笑,蘿莉塔得知後,就誠心跟詹惟中道歉,而對方也大器不計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