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妳才該演愛麗兒!《小美人魚》最辣反派「封鎖網友稱讚」

歌手海莉貝莉(左)及演員潔西卡亞歷山大(右)一同演出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。(歐新社)(本報合成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《小美人魚》自選角公布由非裔歌手海莉貝莉(Halle Bailey)飾演女主角「愛麗兒」後,就掀起網路上廣大反彈聲浪。近日飾演反派角色「烏蘇拉」擬人化後的超辣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(Jessica Alexander),疑似心疼女主角,狠心封鎖稱讚自己的言論,引發關注。

海莉貝莉飾演的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一直被受批判。(歐新社)

網友認為潔西卡亞歷山大更適合演出「愛麗兒」一角。(歐新社)

23歲英國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飾演烏蘇拉上岸後的擬人角色「凡妮莎」,雖然潔西卡在電影中出場的次數及時間不多,但憑藉著高顏值以及印象深刻的演技,讓網友認為若換成她演「愛麗兒」效果會更好:「覺得反派跟主角選角要對調…」、「可以選她,然後讓現在這位為她配音。」

有網友表示自己稱讚潔西卡亞歷山大卻被她狠心封鎖。(翻攝自推特)

值得一提的是,有位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被潔西卡封鎖,該名網友指稱自己稱讚潔西卡:「妳這麼漂亮,妳才應該演愛麗兒」,沒想到卻被潔西卡刪除留言並且封鎖,讓該名網友相當困惑,而潔西卡的舉動疑似是為了保護海莉貝莉不受變相的言語霸凌,才會狠下心封鎖稱讚自己的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