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槓上林靖恩為了爭產?李坤城兒子親自回應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創作過鳳飛飛《心肝寶貝》、羅大佑《火車》等作品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6歲,不過他離世後,兒子李卓軒近日槓上比父親小40歲的妻子林靖恩,並抖出「病房裡的真相」,連日來網路上有許多不同聲浪,甚至有網友質疑,李卓軒此時才跳出來點出林靖恩的種種不是,莫非只是為了爭產?對此,他也向本報做出回應。

李坤城(左)與林靖恩。(資料照)

李卓軒今(30)談到:「外界以為我來爭產,這是天大的誤會,正如我在父親生前所寫的文章說到,父親給我教導的是我自己賺錢的能力,而不是坐享其成。」

此外,李卓軒也特別聲明:「所有我父親遺留下來的房子殘值,古董黑膠文物收藏,若有分配得當,該還給原來收藏家的,我會幫他還。該捐給哪個文化保存單位的,我會幫他捐,至於如有售予收藏家所獲得一切現金,我將全數捐出給社福機構照顧孤苦無依的小孩,所有收據我會公布於父親的帳號,歡迎社會大眾監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