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峮峮」成甲子園管樂節演奏曲目 本人反應曝光

峮峮因「炸裂陳子豪」的賣力應援而火紅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「峮峮」,憑藉著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以及一首「炸裂陳子豪」應援曲爆紅,更2度登上日本雜誌封面,而日前日本阪神甲子園球場為紀念100週年,邀請8所高中管樂隊表演,曲目中竟出現「峮峮」,本人也轉發此消息。

履正社高校為甲子園管樂節所準備的曲目中出現「峮峮」的名字。(翻攝自IG) 

音樂媒體平台「宇宙電波 UNIPA」分享,日本阪神甲子園球場為紀念100週年,即將在6月11日舉辦甲子園管樂節,來自日本各地的8所高中管樂隊將齊聚一堂,其中履正社高校所準備的曲目中,竟出現「峮峮」的名字,讓大家猜測應該是那首世界名曲《炸裂陳子豪》,「宇宙電波 UNIPA」也驚呼寫下「沒想到《峮峮》已經變成一首歌了嗎?」 

對此,峮峮也轉發該消息,並附上兩眼冒愛心,以及慶祝的表情符號,可以看出本人也感到又驚又喜。事實上,履正社高校在3月甲子園開打時,就曾演奏過《炸裂陳子豪》,且還是由高中球員親自選擇,可見峮峮的魅力早已席捲全日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