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遊客太多「一照難求」!視網膜曝卡位神技:路人自動退避三舍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]國境解封後國人紛紛出國旅行,日本成了許多人解封後必去國家之一,許多熱門景點都人滿為患,要和景點拍照可謂困難重重,近期常到日本旅遊的「視網膜」陳子見,日前帶著家人到日本,今(27)日曬出與母親合照,分享了如何在遊客中「卡位」拍照的好方式。

視網膜近期到日本旅遊。(翻攝自臉書)

視網膜今曬出和媽媽在富士山前的合照,可以看到人人搶拍的富士山相當清晰美麗,角度還剛好都沒有其他遊客入境,有趣的是兩人都擺著嚴肅臭臉,視網膜發文表示:「這兩天發現這樣拍照,旁邊的遊客會自己退避三舍,是一個很好卡位的方式,但我還是輸我媽很多,繼續努力。」

視網膜與母親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貼文曝光一個小時就吸引千人朝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,直呼自己之前去日本沒能拍到富士山,「這張根本在自己家屋頂和富士山合照吧!」、「六親不認的兇狠表情」、「注意看,這對母子真的太狠了」,還有人搞笑直呼:「哈哈哈哈好煩,下次一堆人都這樣拍怎麼辦。」視網膜則回應:「我要看到那天的到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