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周興哲夢幻聯動!「大小周」澳洲「打起來」昆凌也來了

周董(左)與周興哲(右三)打小白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赴澳洲舉辦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」,「周董」周杰倫也驚喜曬出兩人去打高爾夫球的照片,寫著「打起來」,「大小周」海外合體、昆凌也在場,周董還親自掌鏡自拍,看起來心情超好。

周興哲前進南半球,為了寵粉,也充分利用開唱前時間健身,讓手臂和胸型都更有看頭,演唱會開始沒多久,小興星們就異常興奮,頻呼喚偶像脫衣,甚至還有三名男粉絲,分穿「周」、「興」、「哲」T恤吸引他目光,他從善如流褪下西裝外套,只著T恤開唱,讓現場嗨爆。

墨爾本當晚不到攝氏10度,讓他笑說:「有一點冷~」,但他不畏寒冷,一連深情演唱數首情歌,全場化身萬人KTV,氣氛相當高昂,除此之外,點歌環節他主動加碼,居然一連唱了10首點歌,除了久未演唱的《明明》、《愛在身邊》,周興哲還特別演唱了盧廣仲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和李榮浩的《烏梅子醬》,讓南半球小興星大呼過癮,直呼:「賺到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