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駿當兵突收「父亡速回」噩耗 哭著爬進家門結局超反轉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方駿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自己在什麼情況下說了不得已的謊言,提到當兵前爸爸中風,在軍中突然收到家裡來的電報寫著「父亡速回」,長官為此放了他一個禮拜喪假,沒想到當方駿風塵僕僕趕回家,竟發現父親根本沒過世!

方駿當時當兵一個多月,還在新訓中心的他突然接到家裡發來的電報,上面寫著「父亡速回」,接到噩耗的方駿趕緊去向部隊長官報告,新訓中心的長官不只准了他一個禮拜的喪假,還送上好幾份的白包與輓聯。

方駿家人為了讓當兵的他無憾見父親最後一面,發謊言電報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方駿說台東的習俗是家裡如果有長輩過世,子女從外返家時要從100公尺外跪爬進家門,他也依習俗邊哭得唏哩嘩啦,邊跪著爬進家裡,沒想到快到家前卻發現風平浪靜,宛如什麼事都沒發生,這時姊姊看到他回來,衝出來要他趕緊起來,因為爸爸還沒過世。

原來家人知道人在軍中的方駿無法請假,怕他見不到爸爸最後一面,所以才發了爸爸過世的謊言電報,讓他可以請假回家。方駿回到新訓中心後,長官還關心問說爸爸喪事辦得如何,怕漏餡的方駿只好回說辦得很好,還跟長官道謝。

方駿說後來在新訓中心期間,他每天祈禱爸爸千萬要撐到他下部隊,不然就不能再請假送他了,也還好爸爸半年後才過世,讓他得以向部隊請假回去真的奔喪,家人雖然說謊,但也讓方駿沒有遺憾見到爸爸最後一面,讓現場藝人直呼很有心也很高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