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閻奕格獻聲中文版《小美人魚》 入戲忘詞跪著聽

迪士尼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中文版,找來美聲天后閻奕格獻聲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今天公佈由華語美聲天后閻奕格,為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,獻唱全新版本《嚮往的世界》中文版讓她直呼「超級高難度!」她也大讚英文版女主角荷莉貝利演技太精采,讓她配音時一度入戲到忘了講台詞,「眼睛一亮直接跪著聽!」

閻奕格以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賽一鳴驚人,並創下五戰五勝的紀錄,因此獲得「閻羅王」封號、勇奪《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》總冠軍。她曾入圍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最佳演唱,以及流行音樂類最佳新人,同時也是音樂劇及舞台劇常客,擁有扎實且強大的表演基底。

閻奕格演唱《小美人魚》中文版主題曲《嚮往的世界》。(迪士尼提供)

和女主角荷莉貝利一樣,閻奕格透露「小美人魚」就是她從小到大最愛的迪士尼公主,接到獲選通知時仍不敢相信,所以試唱時使出「300%」全力,謙虛表示「非常幸運及感恩」。提到新版《嚮往的世界》,除了較原版規模更為龐大的編制,她形容:「所有能夠飆高音的部分全都要飆上去,長音甚至還拉到快暈倒,但也唱得很過癮!」但也胸有成竹地說「希望能和英文原版一樣震撼!」

被問到用一句話形容《小美人魚》,閻奕格大讚「這是一部滿足所有感官的電影,視覺色彩和演技歌聲都棒到沒話說」,更打包票觀眾一定會看到哭爆!由於她說荷莉的版本讓人眼睛一亮、要跪著聽,也喊話「希望大家也一樣喜愛中文配音版,兩個版本都進戲院刷爆!」《小美人魚》將於5月25日在台上映,中文主題曲《嚮往的世界》,將於明天(12日)數位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