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勵志!黃明志真實版做工的人感動25萬人 賈永婕和一排藍勾勾名人發聲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6日過40歲生日,邁向40不惑年紀,他的感觸也特別多,自爆:「這一年來發生太多鳥事。有的情理之中;有的意料之外。老人家說,當你發現自己面對的阻礙越來越多,代表你正在前進!」他的同事「擊敗人團隊」幫他慶生,他也期盼未來大家一起加油。

黃明志(第二排中)生日,同事為他舉辦慶生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明志生日當天,分享一張20年前在台灣打工的照片,為了圓音樂夢,存錢買好一點的器材做音樂,他曾體驗真實版做工的人,在工地鷹架上工作,看到他當推銷員被狗追,或是為了省錢吃壞掉食材故事,感動25萬網友按讚,包括賈永婕、玖壹壹、陶晶瑩、NONO等眾多「藍勾勾」名人都發聲了,紛紛祝他生日快樂或是幫他打氣,藝人李佩甄也留言祝福黃明志:「生日快樂!你真的好棒。」

黃明志在台讀書期間,曾為了存錢做音樂去工地打工。(翻攝自臉書)

回想過去在台灣讀書,為了存錢做音樂的苦日子,黃明志說他搬過5次家,住過停車庫底層,住過危樓上的鐵皮屋,也住過龍蛇混雜的紅燈區,一切都是等待機會實現音樂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