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怎麼了?靠嫩妻劉依純3個月暴瘦10公斤 越南甜蜜現蹤

包偉銘(兩圖皆右)與老婆甩肉成功,開心曬出對比照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包偉銘在疫情趨緩後「報復性出遊」,甜蜜帶著老婆大人劉依純趴趴走,兩人去年底先去泰國陪兒子度蜜月,今年2月到峇里島歡度情人節,最近又到了越南愛之旅,走訪陸龍灣、下龍灣等景點,他說:「像極了海上的桂林山水。」

包偉銘之前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就曾到北越,這次特別帶著劉依純相伴,甜蜜享受兩人世界,藉由旅行中的美景療癒身心,在越南待了五天四夜。

包偉銘談到,特別去看了下龍灣的鐘乳石洞,見到渾然天成的鬼斧神工,感嘆大地之創作真是壯觀,就算下著濛濛細雨,還是見到美景如畫的風景,一點都不會掃興。

包偉銘(右)、劉依純到越南旅遊,享受兩人世界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他笑說:「有特別細細欣賞所有湖光山色,也喝了越南咖啡,和身邊的朋友介紹後,最後變成早上一杯、晚上一杯,回台時左右兩手都提著咖啡」,也把握機會大啖當地美食。

而包偉銘與劉依純近來都瘦了一圈,他透露不到3個月就狠甩10公斤,目前體重約67公斤左右,自覺體力變得超好。

包偉銘(左)、劉依純到越南旅遊,難忘當地的自然美景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被問到賣力減肥的原因?包偉銘招認,前陣子出國旅行胖太多,所以這次越南行前有先乖乖減肥,劉依純也幫忙料理三餐,幫忙把關健康、營養的食材,他每天都得喝2000cc以上的水。

包偉銘透露是實行「蛋白質減肥法」,「前三天全部蛋白質不吃,任何蔬菜、水果也不吃,當然澱粉油,以及重鹹的食物也不能碰」,搭配運動、早睡早起,瘦得很有成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