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AV女優神隱1年宣布改名回歸 老司機嗨:我婆回來了

楓可憐宣布改名為「田中檸檬」回歸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女優楓可憐出道以來,頂著「暗黑板川口春奈」的光環,一入行便引起不少話題,擁有高人氣的她,2022年3月28日突然宣布引退,讓許多人相當錯愕,如今又將以新名字「田中檸檬」正式回歸,令粉絲驚喜不已。

田中檸檬回歸令粉絲又驚又喜。(翻攝自推特) 

楓可憐(現藝名田中檸檬)身高162公分,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,2018年以寫真偶像出道,後來轉當AV女優,因精緻的長相,曾多次登上台灣PTT表特版,更曾連續2個月獲得AV女優人氣獎第一名,直到2022年3月宣布引退,也刪光IG和推特所有貼文,結束3年女優生涯。

不過今年年初經紀公司「8manpro」,預告楓可憐將改名為「田中檸檬」正式回歸,並在5日會發行全新作品,令粉絲又驚又喜,「我婆」、「推爆,又有楓哥的作品可以看了」、「可以啦,復出就是支持」、「回來後臉蛋感覺更好看,而且又進化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