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小萍走了 50年老友青山遺憾沒合照

楊小萍(左)與青山有50年好交情。(本報合成圖,資料照/華風文化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驚聞楊小萍過世,「一代歌王」青山感傷表示,兩人有50多年的交情,這幾年還常常聚會,沒想到她會走得這麼突然,很遺憾聚會時沒有多拍照留作紀念。

青山和楊小萍同期出道,他還清楚記得楊小萍第一次進台視《群星會》唱的是《荷塘月色》,因為楊小萍早期待過藍天康樂隊跳民族舞蹈,所以唱歌的手勢特別多。

楊小萍(左)熱愛歌唱,還曾上過張菲的節目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後來楊小萍以歌手身分出道,是在麗聲歌廳演唱時,兩人當時便同台,之後也常常合作,2010年他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時,特別邀請楊小萍當特別嘉賓,隔年楊小萍在新加坡舉辦個唱也找他做嘉賓,算算兩人已有50多年的交情。

近幾年經紀人夏玉順從美國返回時,總會邀請演藝圈朋友固定聚會,青山、楊小萍和老公都是座上賓,楊小萍的近況,青山很清楚,歌迷也都知道他和楊小萍的私交很好,所以一傳出楊小萍過世的消息,馬上就有新加坡的歌迷問青山,消息是不是真的,讓青山感傷的說:「盼她一路好走!大家都會記得她的,夢醒不了情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