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本渝吐露人生最大賭注 險些不進演藝圈

張本渝(左)在劇中決定為人生賭一把,放手讓尹昭德追求真愛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本渝在公視台語台、華視《婚姻結業式2》中,發現老公尹昭德有了心愛的女人田中千繪,忍不住找閨密郁方和何如芸談心,何如芸有感而發:「人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,我們每個人都是賭徒。」現實生活中,張本渝覺得人生最大賭注,就是讀華岡藝校,因為個性邊緣害羞的她不喜歡大家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,但若當年沒去讀藝校也就可能不會進演藝圈、接受這麼多磨練,因此覺得自己賭贏了。

此外,戲外被問到事業與家庭兩頭燒,有沒有好好愛自己的撇步時,張本渝感性回答,她愛自己的方式就是投資在自己身上,讓身心靈平衡,每周至少4堂瑜伽課,除了透過瑜伽了解身體狀況,也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,並去上心靈成長課程,探索自己的信念,吃純天然成分的保養品以及原型食物,多管齊下地來愛自己。

張本渝(右起)在劇中找閨密何如芸和郁方談心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
何如芸則認為維持身心都健康就是愛自己的最好方式,會藉由旅行、逛街、買喜歡的東西、吃美食、和好友聊心事等方式讓自己的情緒恢復。王以路覺得愛自己很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不要什麼,因此保持身心靈健康遠離負能量,把不必要的東西清空人就會輕鬆很多,要好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是。《婚姻結業式2》在周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、10點華視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