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級合照!湯唯「同框秀智朴寶劍」驚人緣分曝光

湯唯、秀智、朴寶劍同框合照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昨天圓滿落幕,眾演員齊聚一堂,大家也把握機會與崇仰的偶像合照一番。昨典禮現場,不少人捕捉到湯唯合照秀智與朴寶劍的側拍,粉絲們引頸期盼照片盡快出爐,而秀智不負眾望,火速發出三人合照。

秀智與朴寶劍今年第五度合體擔任百想主持人,表現依舊穩如泰山,備受外界讚許。典禮上,湯唯繼電影《晚秋》之後二度擒拿百想影后寶座,現場爆出如雷掌聲。會後,湯唯主動上台找秀智及朴寶劍合照,湯唯更親自掌鏡自拍,三人互動盡收粉絲眼裡。

秀智曬出神仙級合照。(翻攝自IG)

三人共同演出電影《仙境》。(翻攝自IG)

秀智稍早發出合照,俊男美女的搭配堪稱神仙級組合,不過許多人好奇湯唯怎麼會找兩人合照?事實上,三人共同合作了由湯唯老公金泰勇所執導的電影仙境》,在這部奇幻電影中,湯唯攜手孔劉飾演夫妻,朴寶劍則和秀智演繹20代情侶檔,劇情講述因故無法見到思念之人,進而透過委託人的幫助在「仙境」重逢的故事。不過仙境》上映已延宕多年,何時能與影迷相見仍不得而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