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男星被爆婚內出軌小7歲新歡 現任妻疑早知情

金鐘主持人薛紀綱被爆出婚外情。(資料照;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和老婆王湘涵結婚9年,昨(27)日他遭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搞出婚外情,甚至公開他與小7歲新歡的親密照,引發熱議。對於男方出軌疑雲,有網友細翻王湘涵臉書,發現她在老公生日前一天不只剪了短髮,還發文寫道:「人生有時候也是這樣,要把不好的東西剪除。」疑似早知薛紀綱外遇一事。

從王湘涵前幾天的發文來看,似乎早知老公外遇一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年4月22日是薛紀綱47歲生日,王湘涵在前一天突貼出2張短髮照,並寫道:「越剪越短越剪越短。人生有時候也是這樣,要把不好的東西剪除。修剪會痛,但不剪,長不出更健康的東西來。然後,大家會說,噢新的樣子真好看!」如今對照老公外遇事實,網友不禁心疼留言「不好的東西,真的要捨得丟掉....」、「為了家庭你會選擇原諒與隱忍的對吧」、「加油」。

葛斯齊曝光薛紀綱外遇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老公暗中與妙齡女子偷來暗去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詢問王湘涵的說法,她表示是帶小孩帶到一半,突然獲知婚姻觸礁壞消息,感到非常痛心,而對於葛斯齊爆出唇交照給她看,僅冷回:「我覺得你應該去問當事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