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動力火車唱一半超人氣嘉賓突上台!親戚關係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今(23)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「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安可場,邀請到近期人氣扶搖直上的告五人擔任嘉賓,一起合唱經典歌曲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,讓人意外的是,尤秋興和告五人雲安還有親戚關係。

動力火車開玩笑說自己越來越紅,所以請到的嘉賓都很大咖。(華研提供)

今天動力火車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唱到一半,團員突然高喊:「各位朋友,我們歡迎告五人!」合唱完這首歌,尤秋興說:「我們越來越紅了,昨天來一個大牌(林俊傑),今天又來一個,太爽了!」尤秋興說:「現在他們比我們還受歡迎。」告五人犬青謙虛說:「沒有沒有。」尤秋興又搞笑說:「當然沒有。」

動力火車台北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會,嘉賓告五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接著尤秋興透露:「雲安算是我的表弟,很難相信,他這麼高、這麼帥又這麼白。」此時雲安突然口誤對著尤秋興喊「志琳哥。」尤秋興當場虧他:「你當著我的面叫志琳哥。」讓雲安好糗。

接著尤秋興解釋他和雲安的親戚關係,表示其實雲安是他的遠房外甥,「但演藝圈很少講上一輩,都是喊哥。」所以他才說雲安是他表弟。尤秋興並談到:「去年一起吃飯,雲安說『我奶奶認識你,還有我你媽媽』,我問媽媽,媽媽說:『他是我們親戚啊!』所以我們有血緣關係,是遠親。」

動力火車台北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會,嘉賓告五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告五人7月29和30日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,今天特別當面邀請動力火車當他們演唱會嘉賓,沒想到尤秋興開玩笑說:「我告訴你們,你們請不起。」告五人當場向唱片公司求救,尤秋興這才說:「演藝圈真真假假,講話都胡說八道。」接著他跟告五人說:「很容易,你們幫我們寫一首歌,就有機會當你們嘉賓。」雲安則當場宣布要幫動力火車寫一首歌。

顏志琳誇告五人曲風特別,還虧尤秋興:「你的腔是老藝人唱法,不適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